小组生活系列研习会-迈出下一步- [海外校园机构]30周年纪念专辑

此视频节选自2022年第一次举办的小组生活系列研习会。观看完整版( 地址1 | 地址2

小组生活系列网络研讨会由“建造教会领袖”与橄榄社区,联手举办,使用“建造教会领袖”训练工具和小组导航仪(网站链接),藉他山之石攻玉,评估现状,分享经验,重整理念,明确目标,微调改进,使我们的小组更加蓬勃发展,履行主的大使命。

2021年,我们举办了几乎每月一次的小组生活系列研习会,一次后续问题解答,8个独立的主题(请见下图),共16场网上聚会。

聚会采取主题分享和分组讨论相结合的方式,后期还增加了各个教会同工参与带领讨论的模式,使研讨会内容更加丰富。我们深深被各地同工们的爱主、委身、珍惜每个服事机会的热心激励。参加者们学习从彼此获得新的丰富和力量,带出线下一小步,促成小组的有机成长。

2022年将每月举办一次,目前已经举行了第四次,分别是“迈出下一步”、“彼此建造的小组生活”、“基督徒生命转化的12个记号”和“营造在圣爱中共同成长的健康小组环境——聆听、同理、肯定”。

第五次的小组研习会将在2022年5月17日举行,欢迎您预留时间参加。如果您有兴趣,请写信给ocochome@oc.org,届时我们会发出相关通知。

过去的研习会视频,请登录小组导航仪观看(请注意,需要注册后才能观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