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苦难疾病中,我要思想上帝(小刚)2022.05.04

本文原刊于举目官网牧者恩言专栏2022.05.04

小刚

(音频制作/华侨福音广播中心)

 

经文:“耶和华啊,求你不要在怒中责备我,不要在烈怒中惩罚我……我要承认我的罪孽,我要因我的罪忧愁。”(《诗》38:1、18)

 

不是每一次苦难,每一种疾病,都是罪造成的。但任何的罪,都会带来负面的结果:或身体暂时的病痛,或灵魂永远的死亡;谎言会烧脑,苦毒会攻心,仇恨会让人枯槁。

大卫在病痛中,看到上帝的烈怒、上帝的惩罚。他对上帝说,是你的箭射入我身,是你的手压住我,是你的恼怒使我的肉,无一完全。大卫在病痛中,看到罪的可怕;他说因我的罪过,我的骨头也不安宁;因我的愚昧,我的伤发臭流脓;因我的罪孽,如同重担高过我的头。

你我和大卫一样患病,却没有像大卫看到上帝在怒中的责备;我们像大卫一样犯罪,却没有像大卫因自己的罪孽恐惧战竞;我们像大卫一样,知道罪的结果就是死,却没有像大卫一样,为自己的罪忧伤痛悔,相信上帝赦罪的权柄,祈求上帝医治的大能,仰赖上帝救赎的恩典。

祷告:主啊,求你让我能在每一次病痛中,思想有没有得罪你的地方;主啊,让我能在每一个难处中,省察有没有你要我堵住的破口;主啊,让我能在每一个拦阻中,看看有没有你要我改变的方向。

 

欢迎您上网  behold.oc.org  阅读更多好文。《OC举目》面对当代挑战,与教会同行,和跟随基督的您一起成长。

 

2 responses to “在苦难疾病中,我要思想上帝(小刚)2022.05.04”

  1. Grace Avatar
    Grace

    谢谢你们的服侍!每天的灵修激励我跟随主!注意到最近的几期播放声音时有Error
    能否请同工查一查?对于像我这样视力不太好的人,有语音太方便了。愿神祝福你们!

    1. AT Avatar
      AT

      非常谢谢您的提醒。我们将尽快修订。未来也请您随时帮忙监督与建议。愿上帝常常赐福您与全家。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