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校园与我 | 给人惊喜的百花园(北回归线)- [海外校园机构]30周年纪念专辑2022.06.07

本文原刊于举目官网 – [海外校园机构]30周年纪念专辑2022.06.07

北回归线

 

记得我刚踏进教会时,就偶尔会瞥见一份叫做《海外校园》的基督教杂志,当时我并不知道它的来源,也不知道它有怎样的影响力。 

随着在教会的时间越来越长,我开始翻阅这一份杂志,很快地我就被其中一个个鲜活的故事所吸引:原来在信仰的道路上,有这么多人翻山越岭,历经坎坷才走进了洗礼的池子;有这么多的人穿越了无数的人生风暴,才安息在上帝的溪水边;有这么多人带着诸多的疑问和迷茫,来到了救恩的十字架之下……欢笑时常交织着眼泪,悲哀也常被快乐打断,在短暂的客旅人生中,这一切原本如此,也原本不应该如此。 

《海外校园》犹如一个被园丁悉心照料,不断带给人惊喜的百花园。来自各地的奇花异草被培植于此,我无需走遍世界就可欣赏到各处的花卉;漫步于植物园中,不同的鲜花按时绽放,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馨香,高高低低的植物相互掩映,叫人赏心悦目。 

转眼间,我已不再年轻,在属灵的道路上已经跌跌撞撞摸索前进了十几年,期间有高山有低谷,有鏖战,也有小憩,但是我还是很喜欢这份刊物。稍微有空闲的间隙,我会习惯性地翻开其中的一页来读,或蜷缩在沙发上,或站在阳台边。 

当然,如今的《海外校园》早已不再只是纸质的刊物,而是进入了网络空间的多媒体。但是,不管是一封沉甸甸、带着墨香的纸刊,还是呈现在电子萤幕上的媒体,我都一如既往地希望它,也喜欢它所带给我的一个又一个的故事,一个又一个的见证。 

不但如此,我还希望有更多的人一起来欣赏它,关心它,让这个百花园能更加地吸引人,更加彰显它主人的荣美。

 

作者曾参与“海外校园”的编辑工作。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