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校园与我 | 海外校园与恩福(刘良淑)- [海外校园机构]30周年纪念专辑2022.06.16

本文原刊于举目官网- [海外校园机构]30周年纪念专辑

刘良淑

 

“主啊,我的心不狂傲,我的眼不高大,重大和测不透的事我也不敢行。我的心平稳安静,好像断过奶的孩子在他母亲的怀中。”跪在我旁边的苏文峰牧师,引用《诗篇》 131篇的祷告,句句发自心底,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那是1991年“海外校园”异象分享会会后的祷告,在一位弟兄家中举行。

我先生陈宗清牧师从1990年正式在涛浪巿的洛杉矶灵粮堂牧会。次年我们听说,本来在美东服事的苏牧师,想为六四之后大批从中国来美的学子出版一份福音性的杂志,并考虑迁到美西。我们经过祷告,就打电话给苏牧师,邀请他们考虑到涛浪巿来设立办公室。这个聚会即是他们第一次到涛浪巿时所办;会后大家同心跪下祷告。

我和苏牧师夫妇大学时就在台大团契中认识,毕业后又一起加入校园福音团契从事学生工作,并同在校园文字部服事多年。对于神带领他们在北美开展新的事工,我打从心底愿意支持。《海外校园》的创刊号,文字部分好像全是我输入的。不过,以后我的参与就不算太多。

感谢神,兴起好些灵粮堂的肢体投入海外校园的事工。一开始,作者群尚不算多,宗清牧师经常为这份杂志写护教性的文章。他有很长时间担任编委;遇到神学问题,苏师母总会征询他的意见。

1994年,海外校园已经租了办公室。那年年中,在灵粮堂一位执事的发起之下,我们邀请苏牧师和几位弟兄一起成立了“恩福基金会”,以耕耘中国文化为宗旨。那年年底,宁子姊妹成为恩福第一位写作同工,借用海外校园办公室的一隅工作。有好几年,她的文章最多发表的园地,就是《海外校园》。

苏牧师夫妇鼎力支持恩福,很看重为神的国度培养文化宣教的人才。苏牧师担任董事;苏师母曾帮忙为神学生找奖学金。每年的恩福家人退修会,他们都尽量参加。这些年来,他们的榜样与劝勉帮助了许多恩福神学生。

他们对恩福的摆上,也为海外校园得着了一员大将,就是施玮。那时《海外校园》杂志的编辑离职,需要有人接任。当苏师母打电话问我有没有人选时,我心中便浮现“施玮”这位恩福神学生的名字。海外校园成了施玮第一个事奉的平台。

30年转瞬即过,我亲眼见证神听了祂仆人的祷告,祝福了海外校园。愿祂继续扩张这事工的帐幕!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