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把耶稣当作阿拉丁神灯(小刚)2022.07.02

本文原刊于举目官网牧者恩言专栏2022.07.02

小刚

 

经文:“凡靠着祂进到上帝面前的人,祂都能拯救到底;因为祂是长远活着,替他们祈求。”(《来》7:25 )

 

耶稣的应许何其美好!凡靠着祂活在上帝面前的人,都被保护、蒙拯救,穷尽一生,作为中保祂在不断地替你我向上帝祈求。

所以,耶稣会随时满足我们的愿望,像阿拉丁神灯吗?

细看经文,不难看到主的应许暗含3个条件:一是要真的承认自己是因罪而死的人,只有如此,才能谦卑地到主面前;二是真的要信祂是弥赛亚,只有信靠祂的人,才能诚实地到主的面前;三是真的要爱祂视祂为至圣至宝,这一生都不要离开祂,我们才能蒙受大的福气。

当我思想上帝的主权,感恩祂的拣选,我就要看到自己应有的责任,加倍地努力;当我尽了本分,感觉还不错的时候,我就要多多记念上帝绝对的主权,明白当下想要夸口的一切都是从祂领受的。

祷告:主啊,愿我在你每一个应许里,看到你对我的托付;主啊,愿我在圣灵里的每一个感动,都付诸实际的行动;主啊,愿我在你赐下的每一个服事的机会里,都看到你在加增我届时向你交账的银两。

 

欢迎您上网  behold.oc.org  阅读更多好文。《OC举目》面对当代挑战,与教会同行,和跟随基督的您一起成长。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