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问“我爱主吗?”(小刚)2022.07.04

本文原刊于举目官网牧者恩言专栏2022.07.04

小刚

(音频制作/华侨福音广播中心)

 

经文:“义人哪,你们应当靠耶和华欢乐;正直人的赞美是合宜的。你们应当弹琴称谢耶和华,用十弦瑟歌颂祂。应当向祂唱新歌,弹得巧妙,声音洪亮。”(《诗》33:1-3)

 

一个人真的信主,就有了上帝儿子的灵。他在旁人面前叫上帝为“阿爸”、“父亲”,是不会脸红的;他也应该愿意向祂唱赞美的歌、敬拜的歌。

一个人真的爱主,他应当真的把嘴里唱的活出来;唱的比说的好,说的比做的好,可惜“小和尚念经”——有口无心的事并不少见。

一个人真的跟随主,他的生命就是一首美妙的赞美诗;如若什么事情都是大写的“我”,什么东西都是“多余”的再给神,他唱的还是世上的歌,还是流浪的歌。

祷告:主啊,愿我因你欢乐,既是一个泉源,就不要再流出甜和苦两种不同的水;主啊,愿我声音洪亮,刚强壮胆,不要因惧怕,又模糊了焦点;主啊,愿我弹得巧妙,你吹笛我起舞,同一种调,同一首歌,同一个梦。

 

欢迎您上网  behold.oc.org  阅读更多好文。《OC举目》面对当代挑战,与教会同行,和跟随基督的您一起成长。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