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都移民天国了吗(小刚)2022.07.22

本文原刊于举目官网牧者恩言专栏2022.07.22

小刚

(音频制作/华侨福音广播中心)

 

经文:“以耶和华为上帝的,那国是有福的!祂所拣选为自己产业的,那民是有福的!”(《诗》33:12)

 

以耶和华为上帝的国,不是地上的国,是天国,是上帝的国。被上帝视为自己产业的民,不是一般人民,而是被拣选的族类,是有君尊的祭司,是圣洁的国度,是属上帝的子民。

如果天国是有福的,关乎人永远的生死,那你我当然就要离开本地本族父家,快快移民天国;如果属上帝的子民是有福的,关乎人的永恒的存亡,那你我当然就要离弃偶像,真把上帝当上帝,认主为主。

那谁能“移民”天国,移民的条件是什么?耶稣说有这样几种人,天国是他们的:虚心(认定自己灵里贫穷一无所有)的人;遵行上帝旨意(不光是嘴里呼叫主啊主啊)的人;胜过法利赛的义(胜过以好行为得救,靠行律法称义,而是信靠耶稣基督)的人;为义受逼迫(因主的缘故被辱骂毁谤遭难)的人。

祷告:主啊,愿我明白,是否愿意进入上帝的国成为上帝的民,关乎人的永生或永死;主啊,愿我明白,惟有上帝的民,才会到与祂同在的地方;主啊,愿我明白,天国是努力的人进入的,是不惜代价的人得着的。

 

欢迎您上网  behold.oc.org  阅读更多好文。《OC举目》面对当代挑战,与教会同行,和跟随基督的您一起成长。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