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灵当然会对我说话(小刚)2022.07.29

本文原刊于举目官网牧者恩言专栏2022.07.29

小刚

(音频制作/华侨福音广播中心)

 

经文:“彼得还思想那异象的时候,圣灵向他说:‘有三个人来找你。 起来,下去,和他们同往,不要疑惑,因为是我差他们来的。’”(《徒》10:19~20)

 

这是第一次圣经记载圣灵直接对使徒说话。

虽然圣灵对腓利说过话,之后又对安提阿教会长老们说过话,复活的耶稣也一次次在圣灵的形态里对保罗说话;虽然我们会把《使徒行传》称为“圣灵行传”,明白信主就有“圣灵内主”,喜欢论辩“圣灵的洗”,但我们仍然对圣灵十分的生疏。

不少的基督徒仅仅把圣灵看为是能力恩赐,而不是一位独行奇事且会向我们开口说话的上帝;太多的基督徒,无法讲出与圣灵亲密相交的真实经历。

没有谁比耶稣更着急的了,祂怕门徒们在他升天之后失了信心,所以又是让他们受圣灵,又是应许圣灵保惠师会陪伴带领他们去做更大的事,又要他们切切祷告等候圣灵的降临,得着能力,成为祂的见证。

祷告:主啊,帮助我像对天父、对耶稣一样,尊崇、敬畏和顺服圣灵。主啊,帮助我,不要徒有虚名,虽在上帝的家中,却轻忽圣灵。主啊,帮助我,真的能听到圣灵对众教会、又对我个人所说的话。

 

欢迎您上网 behold.oc.org 阅读更多好文。《OC举目》面对当代挑战,与教会同行,和跟随基督的您一起成长。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