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校园与我|不怕子弹乱飞(杰瑞)– [海外校园机构]30周年纪念专辑2022.07.28

本文原刊于举目官网 – [海外校园机构]30周年纪念专辑2022.07.28

杰瑞

 

提携下一代

从2010年起,我就一直参加由[海外校园机构](OCM)等机构主办的、每年一次的网络宣教论坛(IMF)。记得第一年我参加时,苏文峰牧师在大会上说:“我觉得这次大会最让我开心的一件事就是,看到像 Jerry 这样的年轻人起来!”这给我极大的鼓励。

在与苏牧师以及OCM同工的配搭中,我发现他们不仅是在圣工上竭力摆上,更是在提携下一代、培养合神使用的同工上,不遗余力!

 

加入董事会

2016年底,我受当时的总干事华欣牧师之邀加入了OCM的董事会,在自我介绍的最后,我加了2条对OCM的期盼:

1.Be Collaborative 要联合: 不仅服事知识份子,更要通过联合行动扎根服务这一代华人教会;不仅在查经资料的预备上,更要在教会的健康建设各个方面,做先锋研究并提供资料的收集和支援。

2. Be Resourceful 打好牌: 神已经赐给OCM丰富的资源,有牌要打好!继续坚持真道,敏感捕捉每天的时事资讯和热点新闻,及时为读者提供基督徒该有的价值观和判断,帮助这一代信徒在弯曲悖逆的时代站立得稳!

感谢神!OCM这几年在这2点上,发展稳当,有美好的成果!第一点的联合是OCM毋庸置疑的长处,看OCM推动的“建造教会领袖”,“橄榄社区”等就一目了然!

在此庆祝OCM成立30周年纪念之际,我不得不提一个我亲自观察并经历的关乎第二点的感动!

 

最痛的一段

2017年2月,我有幸受邀参加了OCM海外作家退修会,认识并加深了解到OCM在基督徒作家中所做的诸多耕耘的工作,心中非常感恩,也非常敬仰这些作者们在主内的杰出贡献。

但也因这些写手和作家中,少数几位在2020年美国大选因个人政治立场不同,而参与到不同程度的撕裂和对抗,在主内媒体掀起了许多漩涡,甚至祸及无辜到OCM的带领同工,让OCM经历了可能是历史上最痛的一段过程!

感谢神的是,OCM秉持来自神的异象和价值观,守住了自己的判断,即便备受攻击,也为主分别为圣地站稳立场!跟随基督,活出以神为中心的世界观、价值观和生活方式,服事这个充满变局的时代而不忘持守真道,不怕子弹乱飞,就怕主名受辱,OCM不失其见证!

靠着神打好牌,Be Resourceful!OCM更是做到了!

期待OCM下一个30年的精彩篇章!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