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不对我说话,我会死吗(小刚)2022.08.31

本文原刊于举目官网牧者恩言专栏2022.08.31

小刚

 

经文:耶和华啊,我要求告你!我的磐石啊,不要向我缄默!倘若你向我闭口,我就如将死的人一样。(《诗》28:1)

 

大卫说让他最无法忍受的,像将死的人一样痛苦的,是上帝对他闭口,不再对他说话;我们和大卫的落差,不是他诗写好人长得帅,而是几天不读上帝的话,你我心里不会慌,几年不碰上帝的话,你我的阵脚也不会乱。

圣经说:“耶和华上帝用地上的尘土造人,将生气吹在他鼻孔里,他就成了有灵的活人。”(《创》2:7)先知说:“人饥饿非因无饼,干渴非因无水,乃因不听耶和华的话。” (《摩》8:11)耶稣说:“人活着,不是单靠食物,乃是靠上帝口里所出的一切话。” (《太》4:4)

今天我们病得不轻,面黄肌瘦,不是上帝的供应不足,而是因为厌食,里面没有了胃口;我们营养不良,不是正餐不够丰盛,而是零嘴吃得太多,伤透了脾胃;我们浑身无力,不是体力透支,而是缺乏锻炼,沉睡太久,肌肉萎缩。

祷告:主啊,愿我快快就近你,不要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就是单单忘记你;主啊,愿我多多渴慕你,不致心蒙油脂,耳朵发沉,眼睛昏迷;主啊,愿我时时求告你,不要消灭你所赐的感动,忘了自己最深的满足,永远的福乐,都在乎你。

 

欢迎您上网 behold.oc.org 阅读更多好文。《OC举目》面对当代挑战,与教会同行,和跟随基督的您一起成长。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