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进中国,福音出中国(上)

视频节选自《福音出中国,福音进中国(上)》,若无法观看,请点击这里

《福音出中国,福音进中国》分上下两讲,总结从唐朝起“福音进中国”的五种宣教策略,再介绍中国教会从廿世纪起至今的国外宣教,即“福音出中国”的宣教历史。

这是一套介绍中国教会历史的基础知识课程,由苏文峰主讲共12课(24讲),以公正客观的态度,分析讲解基督教传到中国的历史。可以让中国的基督徒,了解先贤的牺牲,也帮助中国教育背景的人,调整一些在国内所接受历史观上的偏差。

观看《福音出中国,福音进中国(上)》完整视频,请点击这里(地址1|地址2)。

观看本课程24讲完整内容,请点击这里。

如果您愿意购买本课的VCD,请联络order@oc.org。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