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教会 online 后…(使命、媒介、网络、群体)

视频节选自《当教会Online后》,若无法观看,请点击这里

《当教会Online后》是[海外校园机构]的“建造教会领袖事工”,在疫情初期举办的“疫情中的教会牧养”网络分享会的第一讲,分享者董家骅牧师。

董家骅牧师出生在台湾(1981),大学毕业后赴美读神学,在 Fuller 神学院取得到学硕士(2008)和神学博士(2015)。现为台湾石牌信友堂牧师,同时也在不同的神学院兼任教课,并将在 2021 年七月接任世界华福中心总干事。

观看《当教会Online后》完整视频,请点击这里(地址1|地址2)。

更多关于讲座,请登录建造教会领袖网站(点击这里)。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