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爱梅——印度女童的阿玛

视频节选自《贾爱梅——印度女童的阿玛》,若无法观看,请点击这里

《贾爱梅——印度女童的阿玛》选自《教会历史中的杰出女性》第七集。《教会历史中的杰出女性》由苏文峰牧师主讲,共24集,介绍24位古今中外贤妻良母和单身女宣教士的典范。每集5-7分钟,可在姐妹会、家庭聚会、小组聚集或主日崇拜时播放,并且有讨论题目可以分享。

2021年,整理成文字出版成册,发行纸版;2022年在微读书城出版电子版。

观看《贾爱梅——印度女童的阿玛》完整视频,请点击这里(地址1|地址2)。

观看本系列24集完整内容,请点击这里

如果您需要购买《教会历史中的杰出女性》,请联络order@oc.org。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