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校園事工今選本》電刊出版了!(鄭期英)

鄭期英

 

過去這幾年,大批年輕一代的中國留學生(有許多是讀本科甚至念中學)湧向北美及海外各地。許多教會或查經班,都看到這是另一片福音工場,然而面對這群不同於中老年或70後的80後、90後,怎樣將福音介紹給他們,成為眾教會的挑戰。

[海外校園機構]一向看重學生工作,深知學生工作做得扎實,教會才有希望和未來。《舉目》雜誌多年來陸陸續續刊登過不少和校園事工相關的文章。為了更有效地服事華人眾教會,編輯們花了兩個多月的時間,從過去《舉目》雜誌中,選取了25篇與校園事工相關的文章,分成“歷史長廊”、“校園事工”、“流行文化”和“We故事”四部分,有理論有見證,每篇文章都有在《舉目》官網上的鏈接,方便讀者下載轉發。我們特別感謝徐玥姐妹,在工作之餘,花了許多時間義務替電刊作美工設計,願上帝記念她的擺上和付出。

這份電刊可幫助對校園事工有負擔的牧長、同工,了解學生工作的歷史、事工原理、當今學生面對的流行文化,以及85/90後現身說法,他們在方方面面的故事。此電刊的鏈接,請見http://behold.oc.org/mgz/BHTS2014/BHTS2014/assets/common/downloads/publication.pdf

此外,這份電刊雖是免費下載,但我們鼓勵在經濟上有能力者,能為[海外校園機構]奉獻,好讓我們今後能提供更多資源給教會使用。有心奉獻者,可點擊此處奉獻oc.org/donation)

 

本文原刊於《舉目》網站“編者心”専欄 2014.06.06原文鏈接,https://behold.oc.org/?p=2302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