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零一遍(小刚)2023.02.11

本文原看于举目官网牧者恩言专栏2023.02.11

小刚

(音频制作/华侨福音广播中心)

 

经文:“我将到大马士革,正走的时候,约在晌午,忽然从天上发大光,四面照着我。我就仆倒在地,听见有声音对我说:‘扫罗!扫罗!你为什么逼迫我?’我回答说:‘主啊,你是谁?’他说:‘我就是你所逼迫的拿撒勒人耶稣。’”(《徒》22:6-8)

 

我相信,保罗每一次都会激动地与人讲说他在大马士革路上蒙恩得救的经历。我们多少都有一些体认:无论多么传奇的经历,只要自己多讲几遍就会口干舌燥,别人也会嫌你囉嗦唠叨。但倘若你要讲与主相遇的故事,即使已经讲过一百遍了,若圣灵充满,你仍然会活泼地与人讲说一百零一遍。

耶稣的大使命是我们要从耶路撒冷、犹太全地、撒玛利亚,直到地极,成为他的“见证”——那不是要讲自己的传奇经历,而是要述说祂在你我身上的作为;是祂的故事,也是我的故事。

我们少有见证,那是因为我们少有与主同行的经历;我们羞于开口,那是因为我们羞于承认主曾经救自己脱离死亡,承认祂今天仍然救自己,相信自己明天的指望仍然在于祂。

祷告:主啊,愿我小心眼目的情欲:觉得世界精彩了,我就没有兴趣与人讲说你的见证了;主啊,愿我警惕肉体的情欲:“自我王国”里的事情想多了、做多了,我就不会第一时间再想到你了;主啊,愿我减少今生的骄傲,得了人的荣耀却失去你的同在,我就没有底气再与人见证分享你的恩典了。

 

欢迎您上网  behold.oc.org  阅读更多好文。《OC举目》面对当代挑战,与教会同行,和跟随基督的您一起成长。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