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有福的人(小刚)2023.02.14

本文原刊于举目官网牧者恩言专栏2023.02.14

小刚

 

经文:得赦免其过、遮盖其罪的,这人是有福的!凡心里没有诡诈、耶和华不算为有罪的,这人是有福的!(《诗》32:1-2)

 

谁会怀疑大卫的话呢?一个人的过犯能被赦免,他的罪恶能被遮盖,至终还能被上帝算为无罪,那是有福的。

但谁会真的明白大卫说的,这个有福的前提,是要向上帝陈明自己的罪,不隐瞒他的恶;谁会真的体认大卫说的,当他闭口不认罪的时候,就会骨头枯乾精力耗尽,上帝的手在自己的身上沉重;谁会真的感受大卫说的,要趁著上帝正在向人显现时求告祂,大水泛滥的时候就不会到你那里。

谁又会认同大卫说的,上帝才是他的藏身处,有得救的欢乐围绕;谁又会领悟大卫说的,上帝会指示祂的儿女当行的路,祂会引导、劝诫人;谁又会经历大卫说的,因倚靠耶和华,自己就被祂的慈爱环绕,被祂同在的喜乐伴随。

我们与大卫一样都是罪人,惟有蒙上帝赦免,才能活出真正的生命,才能享受与主同行的幸福。上帝应许要赦免人的罪,这是罪人在基督里的恩典和真正的欢呼!主啊,愿大卫的歌,也成为我的歌!

祷告:主啊,愿大卫的故事,也成为我的故事,即使与人讲了一百遍还都是新鲜的;主啊,愿大卫对你每一句的颂赞,也成为我的颂赞,不是死的字句,乃是活的见证。阿们!

 

欢迎您上网  behold.oc.org  阅读更多好文。《OC举目》面对当代挑战,与教会同行,和跟随基督的您一起成长。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