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目你的异象(小刚)2023.02.23

本文原刊于举目官网牧者恩言专栏2023.02.23

小刚

 

经文:亚基帕王啊,我故此没有违背那从天上来的异象;先在大马士革,后在耶路撒冷和犹太全地,以及外邦,劝勉他们应当悔改归向上帝,行事与悔改的心相称。 (《徒》26:19-20)

 

对保罗来说天上来的异象就是,从死里复活的主,在大马士革的路上呼召他,说:“他是我所拣选的器皿,要在外邦人和君王,并以色列人面前宣扬我的名。 我也要指示他,为我的名必须受许多的苦难”。(《徒》9:15-16)

末后的日子,照着上帝的应许,圣灵也一样会充满我们,年少的要见上帝的异象,年老的会做上帝的异梦(参《徒》2:16-17)。那而今是上帝的话有误,还是我们没有像保罗那样,好好持守从天上来的异象呢?

谁没有被圣灵激动过,但激动过后,而今可能就烟消云散了;谁没有在初信之时痛悔流泪过,但宝贵的泪腺,而今可能枯干了;谁没有在上帝的家里火热服事过,但渐行渐远,而今可能成为了边缘人;谁不曾心灵愿意跟随过主,但肉体软弱,而今还是躺平了;谁不曾信心满满火热过,但失了儆醒,而今却被恶者偷窃了。

主啊,愿我们都能真心爱你,注目你的异象,忠于你的嘱托。

祷告:主啊,愿我真心靠你,忍耐到底,必然得救;主啊,愿我真心随你,我没有选择,你就是我的选择。阿们!

 

欢迎您上网  behold.oc.org  阅读更多好文。《OC举目》面对当代挑战,与教会同行,和跟随基督的您一起成长。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