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撒的物还是上帝的物?(小刚)2023.07.29

本文原刊于举目官网牧者恩言专栏2023.07.29

小刚

 

经文:耶稣说:“这像和这号是谁的?” 他们说:“是凯撒的。”耶稣说:“这样,凯撒的物当归给凯撒;上帝的物当归给上帝。”(《太》22:20-21 )

 

耶稣不是要祂的追随者脱离世界,而是要他们脱离罪恶,基督的国从来不属这个世界,那么,基督徒要如何在世上成为好公民呢?我们首要的不是截留多少当归给凯撒的东西,而是当将属上帝的物,毫无保留地归还给上帝!

基督徒属于上帝的,是基督以生命的代价买赎,将TA归在了基督的名下。因此,TA认耶稣基督为“主”,称自己为“基督徒”——就是基督的门徒;就像圣经所说的,从今以后她或生、或死都是主的人,TA或吃、或喝都荣耀上帝的名!

我问自己,我若是上帝的,那我的生命乃至平日的生活,还应该有哪些改变?是心意更新而变化,更多一点像上帝;是灵里通达,更深一点明白上帝;是亲爱耶稣,祂在我里面,我在祂里面。

祷告:主啊,我单属你,我要更多爱你!

 

欢迎您上网  behold.oc.org  阅读更多好文。《OC举目》面对当代挑战,与教会同行,和跟随基督的您一起成长。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