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灵修学》(黄旭荣) 2013.02.20

《婚姻灵修学》,汤盖瑞著,校园出版社

(简体版书名: 《在婚姻里得胜——婚姻灵修学》)

坊间许多书籍都在教你如何追求幸福婚姻的美梦。但是,如果上帝在你婚姻中的最高旨意并非使你快乐……而是让你成圣呢?如果婚姻的意义取决于你与上帝的关系,更甚于你和配偶的感情呢?

本书认为婚姻中的每一件事都是一个潜在预言,它能为你启示基督的生命特质。作者从婚姻生活的体验中,为你揭开上帝无所不包的奇妙旨意,包括:

  •     你对配偶的尊重
  •     你所谦卑寻求与慷慨给予的饶恕
  •     肌肤之亲的狂喜、庄严与全然的欢愉
  •     你和另一半共同写下的生命历史
  •     更多夫妻间的点点滴滴

阅读本书可能就此改变你的婚姻,更大的可能是:它将改变你的生命。因为,无论婚姻对你而言是甘是苦,它都能帮助你与上帝更亲密同行,借此培养出真实美好的灵命,使你成为周遭世界的盐,散发出基督的风味。

(编注:有兴趣者,可至国内外各基督教书店购买。)

One response to “《婚姻灵修学》(黄旭荣) 2013.02.20”

  1. Sarah Avatar
    Sarah

    我来post个国内Amazon的链接

    简体中文
    在婚姻里得胜:婚姻灵修学 [平装]
    ~ 汤盖瑞(Gary Thomas) (作者)

    http://www.amazon.cn/%E5%9C%A8%E5%A9%9A%E5%A7%BB%E9%87%8C%E5%BE%97%E8%83%9C-%E5%A9%9A%E5%A7%BB%E7%81%B5%E4%BF%AE%E5%AD%A6-%E6%B1%A4%E7%9B%96%E7%91%9E/dp/B008L8JN9C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