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目》杂志的新网站(郑期英)2013.02.27

《举目》杂志的新网站

为了增加《举目》杂志的时效性和互动性,筹划半年的《举目》杂志新网站,3月1日将正式上线。新网站共有3栏,除了当期杂志文章(中栏)及以往各期的期刊(包括PDF档)外,我们在左栏设定了4个版块,包括:
编者心:由主编和执编轮流执笔,分享在编《举目》杂志的过程中,和作者或读者之间的互动,或心中的一些感受。
言与思:我们邀请了5位《举目》杂志的作者(吴蔓玲、王星然、陆加、张怡昕、张儒民)为驻站作家,分别就时事、流行文化、科学等等,或生活中一些值得思考的事,发表短文。
天下事:搜集一些西方教会内的消息,以扩大读者的眼界。由裴重生编译。
品书香:为了鼓励大家读书,我们特邀请台湾校园文字部总编辑黄旭荣,每个月为读者介绍一本国内外均可买到的好书。
此外,读者可根据期数、作者、栏目名及文章属性等分类来搜寻所要的文章,并随时给予评论。

《举目》新网站虽然还有一些待完善的地方,但盼望过去多年支持我们的作者、读者及奉献者,常来探访,给我们反馈、鼓励和建议。我们也存著一个心志——在这新媒体时代,善用新媒体的工具,与时俱进,造就更多神国人才,为主而活。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