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安拿奖(吴蔓玲)2013.03.04

李安拿奖

李安再次拿到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导演,是华人的光荣。他领奖时说话得体谦逊、又有自信,然而他有一句话让我心痛,就是他举着手上的金像奖,感谢电影之神。

前些日子,读到他接受记者访问信仰时,他回答﹕“没有,我母亲是受洗的基督徒,所以小时候她要我周日上教会,我14岁以前每天祈祷4次。学校里,同学看我祈祷会在旁边笑。后来我不祈祷了,过了2周,没什么异样,之后就没再祈祷了。”

我们身边有多少像李安的年青人,待在教会里,最后从教会出走﹖问题可能不在于做错了什么,我相信教会领袖们和信徒们,总是竭尽全力以正道传扬福音和圣经的道理。问题可能是在于,少了什么﹖这些李安们少了与基督建立一份亲密的个人性关系,该是关键所在。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