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小钱(谈妮)2013.03.06

两个小钱

2 Coins

我最近有幸参与服事一个婚姻、家庭关系的研讨会。

聚会的第二天,认识了一位中年的宣教士M。她从来没有听过《举目》杂志,也不了解[海外校园机构]的事工。我给了她两本杂志,并同时稍微介绍了一下这两期杂志的内容。

这个聚会很成功,参加者都很兴奋、很累,感到睡眠不足。

期间,我幸运获朋友赠一本暗自渴望的好书。我将那书塞进包包中,却找不到时间拿出来略览。因此,将心比心,我也不期望M 会阅读我给她的那两本杂志!

没想到第三天晚上,在大家彼此拥抱、话别、合照、收摊位的混乱中,M找到了我,真诚热切地说:“我读了《举目》杂志,非常感动,可以看出这本杂志真的是很用心编的……上帝一定会祝福你们的事工。”同时,她快速地写了张支票支持《举目》杂志!

我望着她娇小身躯上瘦削的脸,心里有点发抖:她竟如此迅速果断地以行动表达她对上帝的信心,并慷慨地表达对《举目》杂志的肯定和支持。

我将这张薄薄的支票小心地收起来,感到包包仿佛同时承受了“寡妇两个小钱”(参《路》21:2-3)般的奉献。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