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目》是一个提供论坛、信息、交流、报导的深度平台,以建造海内外事奉者,以基督为中心的世界观、价值观和生活方式。

在实践上,我们一直试着在两个方向中达到合乎上帝心意的平衡:

举目望天——以赤子之心,仰望、亲近、寻求天父的心意。

举目看田——以基督的心和眼,观看福音禾田、透视世态人心、承担事奉使命。

“举目”一词,具有丰富的圣经根据,既代表心志又代表行动。我们盼望藉这个媒体,塑造属灵品格,落实圣经的价值观于现实生活之中,培训基督徒走上事奉之路。

同时,《举目》亦探讨21世纪的华人教会,应如何面对及回应当代思潮、时局、科技、影视、文学、经济等各方面的挑战;针对中国文化中最常有的人本、唯物、进化、实用、虚无的世界观,基督徒要如何转化更新;并报导海内外中国教会的现状,回顾过去的得失,评估现在的处境,分析未来的路向。

我们更盼望,结合中国知识份子特有的锐气,海外华人教会的经验,西方教会丰富的资源,打破地域、文化、观念的囿限,在新时代中,呈现出丰沛而富特色的新面貌。

电邮:BH_editorial@oc.org(投稿); order@oc.org(索阅)

其他网址:www.facebook.com/behold.oc.org

线上订阅,第一时间接收贴文: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