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目》雜誌的主要對象,按James Engel的“屬靈決志過程”表格,是針對正3以上,即信主受洗後,在觀念和行為上願意成長的基督徒,也就是有心參與事奉者。《舉目》的欄目包括:

1.【時代廣場】

以基督徒的價值觀及護教學角度評析:

(1)時代潮流、科技發展及時事議題。

(2)後現代文明的百態並其影響,包括道德價值、家庭、政治、社會、職業觀,及娛樂、音樂、文藝、電影、體育等等。

(以3200字以内為佳)

2.【生活與信仰】

(1)基督徒對社會的關懷,您如何參與的見證。

(2)信仰對您的家庭、交友、學業、職場等生活層面的影響。

(3)生活論壇(有關個人的信念與實踐,例如墮胎、離婚與再婚、安樂死、非法移民……)。

(以2000字以内為佳)

3.【教會論壇】

(1)教會事工(報導中西方教會中具有獨特及創意性的事工)、教會問題的透視與分析,如網路事工、美生華裔(ABC)事工、敬拜讚美、傳道人與長執的角色定位等。

(2)實用神學論壇(有關教會的信仰與實踐,例如:内在医治、說方言,婦女事奉……)

(以3200字以内為佳)

4.【校園與海歸】

研討中國學人事工,包括90后事工的現況、方向及策略。

(以2000字以内為佳)

5.【宣教】

(1) 認識宣教士生活與見證。

(2)與宣教相關的知識、策略、現況。

(以2000字以内為佳)

6.【聖經信息】

古今中外好的講章(釋經講道)、解經原則及讀經方法、心得等。

(以3200字以内為佳)

7. 【教會史話】

關於古今中外教會歷史事件與人物小傳等。

(以3200字以内為佳)

8.【見證】

個人靈命成長、進深及事奉的見証。

(以2000字以内為佳)

9.【幽默小品】

能發人深省的笑話、漫畫、短文(450字以內)等。

本刊一向鼓勵原創作品,請勿一稿兩投;為尊重版權,本刊不接受曾在其他刊物、網路刊登過的稿件;

來稿請注明:投稿《舉目》。中英文姓名、筆名(若不想用真名發表)、電郵、地址及作者簡介或與文章相關的圖片/照片。

《舉目》雜誌: editorial@oc.org 

國內投稿《舉目》:editorial@OCHWXY.org

2 Comments

  1. sorry. just donate $100, the paypal # 

    Receipt Number: 1247-6985-8717-0657

     

    did not see where to put 為《舉目》雜誌. but it is for 《舉目》雜誌 . thank you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