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宗,手機和五旬節的新時代(裴重生編譯) 2014.04.07

教宗,手機和五旬節的新時代

耶穌在世時叮囑我們要合而為一就如祂和天父一樣。多麼盼望有一天,所有稱耶穌為主的人都伏在祂的榮耀權能之下。

近日,一封給美國靈恩派基督徒的視頻短訊,有如病毒一般的傳開,有些宗敎領袖把它視為五旬節的新時代。

教宗法蘭西斯(Pope Francis),一月時用他的手機發了視頻短訊(video message),問候他德州肯尼斯寇普蘭得(Kenneth Copeland)事工的牧師朋友。

寇普蘭得將此視頻短訊展示給事工領袖和牧者。在視頻短訊中教宗說:我們禱告主讓我們合而為一,這是一個奇蹟,而奇蹟已經開始。教宗也要求彼此代禱。

加州帕沙迪那(Pasadena)富樂神學院(Fuller Theological Seminary)教授,西首•羅博克(Cecil Robeck)說:這視頻短訊已傳遍各地方,我就至少發給了50位朋友,他們都回覆要把它再轉發出去。

一位五旬節的領袖表示:今天教宗這微小的動作,比過去天主教和靈恩派間40年的對話,帶來較 多的醫治。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