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与思

腹肌与灵命,有啥关系?(张怡昕)2015.10.26

我赶紧把这个动作推荐给爸妈。妈说,虽然是个简单的动作,但是她没做几个就会觉得累,让她意识到自己的腹肌力量不够。以前,她只觉得上大号是肠蠕动的问题,现在她觉得可能和腹部肌肉的强度也有关系。
读到这里,我想大家可能已经忍不住要问了,讲了半天上大号、练腹肌什么的,这和信仰有什么关系呢?

[…]

No Picture
事奉篇

有道无灵叫人死,有灵无道叫人狂——如何敬拜才能荣耀上帝?(陈逸豪)

本文原刊于《举目》76期。文/陈逸豪。上帝创造并祝福生命。耶稣来到世上的使命是:使人“得生命,并且得的更丰盛”(《约》10:10)。圣灵来,为要更新、转化生命!三位一体的上帝,目标就是:生命!生命!生命!由此可见,唯有救赎生命、恢复生命的敬拜,才是真正荣耀上帝的敬拜。那么,我们如何敬拜才能荣耀上帝呢? […]

编者的话

《举目》76期——编者的话

本文原刊于《举目》76期。文/谈妮。《举目》76期的主题是谈敬拜。作者中有几位曾是从事音乐专业的牧者,如唐侃、黄奕明、陈逸豪等,还有神学生郭为,以及长期参与敬拜服事的吴蔓玲和王星然。安迪介绍走过磨难羞辱,在百岁高龄仍不懈以音乐和生命敬拜上帝的马革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