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種宣教(鄭期英) 2013.03.19

另一種宣教

上週末去參加一個宣教祈禱特會,這個聚會的特色是,強調宣教與禱告的重要關係。今年的主題是“要做更大的事”,週六上午講員特別鼓勵大家善用屬天的信用卡—-禱告,而此屬天的信用卡的目的,是為了要完成大使命;他提醒我們無論做任何事,我們的終極關懷都應是“叫父因子得榮耀”;他也特別提醒“禱告的主權永遠在上帝”。

當天節目還包括了從地方堂會、神學教育和差傳機構三方面,談跨文化宣教。也有未得之民、未及之民的介紹和事工見證。這些宣教事工,除了禱告和金錢奉獻外,並非所有人都能參與。

有一種宣教,卻是大多數人都可以參與的,那就是網絡宣教。透過微博、博客、臉書、推特等等,你不需出門,就可將基督徒的世界觀、價值觀和生活方式,傳遞出去。像我這樣對新媒體認識有限的人,也可以發微博,你一定更行。快來加入網絡宣教的行列吧!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