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評論員Chris Broussard指出柯林斯宣稱自己是同性恋基督徒是對上帝公然反叛的行為(鄭期英編譯)2013.05.01

美國籃球職業聯盟(NBA)球員柯林斯(Jason Collins),日前接受《運動畫刊》採訪時,宣稱自己是同性戀,他是美國四大職業聯盟中,第一位承認自己是同性戀的運動員。

奧巴馬總統、第一夫人以及知名湖人隊的球員布萊恩(Kobe Bryan)都對他此舉加以贊揚和鼓勵。但是以播報體育新聞為主的ESPN評論員Chris Broussard,針對柯林斯宣稱自己是基督徒的回應時說:“他的同性戀生活方式,是對上帝公然反叛的行為。”

他在接受採訪時表示:我個人不相信同性戀,聖經告訴我們從一個人所結的果子,就可看出這個人來;同性戀的行為是公然敵對上帝和耶穌基督;我相信聖經不會把他視為基督徒。

Chris Broussard的這番言論在網上引起軒然大波,有人甚至要求ESPN解僱他;但也有許多人為他堅守聖經立場而叫好。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