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家祈祷日(郑期英编译) 2013.05.06

美国国家祈祷日

上周四,5月2号,是美国一年一度的国家祈祷日(National Day of Prayer),人们聚集在首都华盛顿,以及全国各地一起祈祷。

今年的主题是“为美国祷告(Pray for America),主题经文是《马太福音》12章21节:外邦人都要仰望他的名。

国家祈祷日主席雪莉‧杜布森(Shirley Dobson,前爱家协会会长James Dobson的妻子)警告说,面对过家日益滑落的道德混乱,美国比任何时候都需要上帝。

她说:自1973年以来,有5千5百万婴儿被杀,暴力和恐怖主义悄悄走进我们的街坊邻里。政府、商业、教育,都不能解决问题,军事虽有权力,但不能给我们答案,唯一的答案在上帝,只有回到上帝面前,才有盼望。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