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牧师”当选时代杂志2013年最有影响力的百人之一(郑期英编译)2013.07.02

 “乔牧师”当选时代杂志2013年最有影响力的百人之一

今年时代杂志所选出的100位最有影响力的人物之一,是芝加哥新生命圣约教会(New Life Covenant Church)的主任牧师Pastor Wilfredo de Jesus,一般人都称他乔可牧师(Pastor Choco)。

新生命圣约教会是全美最大的神召会,会友超过14,000人,在全世界有135项事工。乔可牧师在此教会担任主任牧师已超过10年。他原在芝加哥一个杂乱的地区成长,前途不被看好,14岁那年他的生命整个被翻转,他找到了他生命的意义。

在他所写的《异乎寻常的信仰》(Amazing Faith)一书中,他分享了他的生命故事,并且强调没有一个失丧或绝望的生命,上帝的爱不能拯救,他也提到如何找到上帝对每个人生命的目的。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