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架下的春天》(鄭期英) 2013.09.19

書名:《十架下的春天》

作者:方仁念

出版:海外校園機構

DSC_0807-十架下的春天

基督信仰在一個人身上最珍貴的体現,乃是價值觀的改變。當世界潮流以外在的成功、財富、地位、來衡量一個人時,屬上帝的兒女卻能因“在基督裡”,成為“新造的人”。透過嶄新視野,他(她)能審視過去、把握現在、迎向未來。

《十架下的春天》是作者的散文集,收集了過去多年來她以筆事奉主的成果,大部分文章都在《海外校園》上刊登過。她的文章的特色,是在日常的生活瑣事中,呈現出有新生命者的價值觀,篇篇值得咀嚼再三。

她毫不諱言,上帝如何藉著大環境的變遷,將她們夫婦連根拔起,以半百之年,在異國他鄉從零開始,因而學會了分辦短暫和永恆;如何藉著打工,讓她學習放下身段,在市井小民中体會民間疾苦;上帝又如何藉著一而再的逆境--車禍、病痛淬煉她,除去她生命中的雜質--驕傲、攀比、自我中心、忌恨等,使她越來越有基督的性情--忍耐、謙卑、順服、寬容、感恩、信心、盼望、憐憫……

這是一本歷經磨難者,仍能高歌的心靈記錄。

*歡迎向海外校園機構訂購。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