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開心的事(鄭期英) 2013.03.18

鄭期英

本文原刊於《舉目》網站編者心専欄2013.03.18

最開心的事

《舉目》66期出刊後,得到讀者很多的回響,這期的主題文章是談“樂閱聖經”,其中《讀經基本功》的回應最多。有位讀者來信表示:“通過閱讀貴公微的文章《讀經基本功》,有較大的觸動,並準備按定食-加食-長食的方式來提高自己對聖經的認識。同時,盼望可以得到文章註釋中提到的‘聖經每章標題’的參考答案。”到目前為止,已有近40位來信索取或下載(可點擊此鏈接http://eepurl.com/PaKGT)。閱讀雜誌文章,進而帶出行動,這是編輯最開心的事。

5月號《舉目》的文檔已送給美工編排,這期的主題是“不懈禱告”。編輯這期的過程非常辛苦,因著教會界最近發生的大事(趙鏞基、高維理事件),我們臨時決定換稿。而這兩起重要事件,都需要花時間搜集整理資料;此外,我們覺得不能只談問題產生之因或防堵之道,也應關心跌倒牧者的重建,但華人教會這方面資料非常缺乏,所以我們特別介紹“建造教會領袖”(《今日基督教》出版)的一份材料《當領袖跌倒時》中的一章《規劃一個重建的方案》,我們從其中摘選部分,供大家參考。

5月號《舉目》還有多篇值得大家一讀再讀的好文章,請拭目以待。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