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弱中的力量:来自启示录的喜乐与盼望》(陈培德)2015.01.05

书名:《软弱中的力量:来自启示录的喜乐与盼望》

(Joy in Our Weakness: A Gift of Hope from the Book of Revelation)

本文原刊于《举目》官网“品书香”专栏

作者:唐慕华(Marva J. Dawn)

出版:校园书房出版社

唐慕华引领读者重回约翰写作《启示录》的时代,邪恶势力仿佛海啸般席卷而来,众教会正遭逢极大的逼迫,处于软弱无力之中。上帝启示约翰写作这书信,目的就是希望借由各种惊天动地意象,帮助几乎走投无路的教会与信徒打开视野,重拾“基督至终掌权”的盼望。

贴著约翰的写作脉动与技巧,作者热切地为处于困境与软弱的人书写,因为她自己也长年受限于身体残障和慢性疾病,明白《启示录》的信息如何让她一次又一次在软弱中得力。

本书不只是注释书,更是本灵修作品,提供神学洞见与实用例证,指引读者进入基督的同在,看见宝座上的羔羊。读本书能帮助教会和信徒,以全新的眼光来看所身处的世代,满有信心地步上信仰征途。

作者是位看似身体极其软弱的女性,却是位出色神学家、教育家兼受欢迎作家。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