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最榮耀的名字》(陳培德)2015.06.15

 

986198430書名:《父親,最榮耀的名字》本文原刊於《舉目》官網品書香專欄

作者:佘亞弘

出版:校園書房出版社

生命由父母而來,人生成長體驗由此展開,每一個人無可迴避地受到父母親人格的影響,其中又以父親為甚。然而,在歌頌父親的同時,卻少有人真正嘗過完全、完整的父愛。

佘亞弘在其新著中,融合了聖經的教導、自身的經歷、以及他多年關心父親主題的相關研究,還加上他所專精的領導學理,寫成這本架構完整、論述深入、故事生動的好書。

他從對“父親的渴望與渴求”寫起,而由“得見神傑作完成”的祝福與歡慶結束,其間沒有迴避做為一位父親所必須遭遇的各種諸如“面對父親傷痕”、“跨越兩代之間”等挑戰與掙扎。

他更從自己的父親一路寫到自己的兒子,把自己的心路歷程毫無保留地呈現出來。內文分析精闢,文筆流暢,是本每一位為父、為子的人都值得一讀的好書。

 

 

2 Comments

  1. 的確是華人的先知之作!我也因為父親失職和自己的失職父親而反省上帝到底對父親這角色有何教導?
    本書是我看過,華人的最先知之作。美國艾傑奇有《男子漢養成班》等著作。但有文化隔閡。
    期待亞弘再接再勵,寫出華人的男人最需要的作品。

    • 小編回復:謝謝你的留言,求主憐憫施恩,讓作者能夠寫出更多好文字造就教會。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