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成长中的叙利亚教会(郑期英)2015.08.21

持续成长中的叙利亚教会

本文原刊登于《举目》官网天下事专栏

在叙利亚中部,当许多人因惧怕被伊斯兰国俘虏,而纷纷逃离家园时,也有一些人做了不一样的选择。

汤姆∙杜尔(Tom Doyle)在他的新书Killing Christians中提到,虽然在伊斯兰国的威胁下,叙利亚的教会却持续成长。

他最近告诉基督徒广播网(CBN),在叙利亚有一个10人的植堂小组,他们有机会做出选择:离开叙利亚,或为福音冒生命的危险。

他们祷告禁食一周后,又另外去征召了15个人加入。他们说:我们准备好留下;准备受苦;也预备好为耶稣的缘故,死在叙利亚。他们甚至买了一块墓地,彼此立约,若为主殉道,要葬在其上。

杜尔一直收到他们的报告,上帝继续在人们心中动工,不断有人加入教会,而那块墓园还是空的。

看到这则新闻,我脑海中涌现两处经文:“洪水泛滥之时,耶和华坐着为王;耶和华坐着为王,直到永远。”(《诗》29:10);“我为这福音受苦难,甚至被捆绑,像犯人一样。然而上帝的道却不被捆绑。”(提后2:9)

愿我们举起圣洁的手,为世界上各处受苦的教会祷告。

2 Comments

1 Trackback / Pingback

  1. 持续成长中的叙利亚教会(郑期英)2015.08.21-大雨头条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