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穆斯林医生信了耶稣,还植了50间教堂(渔夫)2016.03.18

文/渔夫

本文原刊于《举目》官网天下事专栏 2016.03.18

一个从小就被教导成为虔诚穆斯林的人,居然成了基督徒,而且还开拓了超过50间的教堂。

灵恩新闻(Charisma News)报导,三杰(不是他真的名字)以前是个虔诚的穆斯林,他的职业是医生,但是,自己却得了癌症。

那时,他在加尔各答的一所医院接受化疗。在这过程中,他听到了耶稣的名字。

英国的《今日基督徒》报导,三杰回忆当时的情形:“我不断的哭泣。那个我极不想相信的名字—耶稣—却不断的回到我的脑中。我当时非常的软弱,病情非常严重。所以,我最后向主耶稣祷告:‘请医治我’。”

渐渐的,三杰逐渐感觉身体好转起来。他觉得身体好像有些变化,就回到医院,接受一些检验。竟然发现癌症不见了。他得到了医治。他说:“只有上帝可以拯救我的生命,除他以外,没有人能。” 当他认清了是耶稣让他恢复健康,三杰就决定接受洗礼,将他自己的生命交给耶稣。上帝不只医治了三杰的病,进入了他的生命,也使他的生命完全的改变。

虽然三杰找到了耶稣基督,但是他的日子并不好过。他的信心与传福音的工作都受到逼迫。

“我的家族把我扫地出门。他们说:‘我们从此与你毫无相关。你要耶稣,就得滚的远远的’。” 他还告诉《今日基督徒》:“还有其他的人闯入我的诊所进行破坏。”

他感到害怕,就祷告求上帝保护他。上帝听了他的祷告,他的母亲怜悯他让他回到家里。

三杰在浸信会差会的支持下,进行医疗宣教的工作

即使遭到迫害,三杰没有在信心上动摇。他说:“除了耶稣,这世界没有生命。我更加的受到激励,去告诉他人,耶稣在我身上所成就的。我每天都愿意为主而活,继续做我一直在做的。请为我祷告,让我在将来的日子里,能为主做更多的事。”

三杰所住的西孟加拉省是世界上最少听到福音的地区之一。当他发现耶稣是如此的真实,三杰开始在他住的穆斯林村庄传福音。他尽可能的去告诉每一个人关于耶稣基督。但是,效果并不好。

好多年过去了,三杰在他的社区因为传福音而受逼迫。但是,他却不停止。他一面继续行医,另一方面,他传福音,在英国的浸信会差会支持下,开创教会。截至目前为止,他已经开拓了50间教会。

而在同时,他也找到了一个方法去原谅那些迫害他的人。这些曾经攻击他的人,现在神蹟似的,开始来找他看病。

“那些多年来迫害我的人累了。他们说,我们越逼迫他,他就更传福音。那些当年要赶我出门的人,现在带着家里生病的人来看我。他们还为当年的事跟我道歉。”

三杰虽然已经为穆斯林背景的人建立了50 间教会,他还没有减速的趋势,仍旧努力进行他的事工。

在穆斯林的社会里,有许多类似的情形发生。有一个研究报告称,在非洲,每个小时有667 位穆斯林改信基督。在印尼,每年有两百万的穆斯林改信基督。另外还有许多其他的穆斯林声称耶稣在梦里向他们显现。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