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阿拉伯:在逼迫的陰影下,許多穆斯林改信基督教(漁夫)2016.06.10

文/漁夫

本文原刊於《舉目》官網天下事專欄2016.06.10

沙特阿拉伯是個對基督教充滿敵意的穆斯林國家。即使如此,許多的穆斯林改變了他們的信仰,成為基督徒。他們的信仰支柱來自互聯網。

按照英國的《今日基督徒》(ChristianToday.com)的估計,在沙特阿拉伯大約有140萬的基督徒,佔全國人口的4.4%。但是,在100年前,基督徒只佔人口的0.1%。

伊斯蘭是沙特阿拉伯的國教。如果不信伊斯蘭,不管是基督徒,無神論,還是任何其他的宗教,就會經常受到迫害。根據“敞開的門”(Open Doors)公佈的世界觀察名單(World Watch List),沙特阿拉伯在迫害基督徒最嚴厲的國家中排名14。

此外,美國國際信仰自由委員會也報告稱:“沙特阿拉伯強行壓制,公開表達在伊斯蘭以外的宗教信仰。”

即使在這些阻礙信仰的措施下,選擇信仰基督的人數仍不斷地在增加。

許多的新信徒之所以會接受基督,主因是來自“敞開的門”的網上門徒培訓課程。一位名叫穆罕默德的新信徒,接受了基督為救主,也受了洗禮,他目前只有在網上得到靈命增長的資源。許多其他的信徒,經歷也類似。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