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埃及:少女被绑架,强迫嫁给穆斯林(渔夫)2016.07.08

文/渔夫

本文原刊登于《举目》官网天下事专栏2016.07.08

在埃及,许多基督徒的少女被绑票,然后被强迫改信伊斯兰教,嫁给穆斯林男人。(编注)

按照《今日基督教》(ChristianToday.com)的报导,阿马尔∙沙琪(Amal Shaky)就是其中一个这样遭遇的少女。她19岁,在去开罗大学的路上被绑架。他的家人向警局报案,但是,警察对失踪人口的案子处理缓慢。

警方甚至认为也许是她的父亲将她杀死,然后隐藏尸体。后来,警察说要查此案,但是,迄今没有采取任何行动。

“我的女儿已经失踪40天了,他们还在说在调查此案。” 沙琪的父亲向“国际基督徒关怀” (International Christian Concern)申诉:“”我不知道还要等多久。难道要等到他们告诉我,说我的女儿已经死亡,或是已经结婚?”

在埃及,对基督徒的人权迫害在不断地增长。“人权观察”(Human Rights Watch)最近曾报导,埃及秘密警察私下逮捕并酷刑拷打了20个人,其中包括8个孩童。

过去几年,人权机构的报导,单单在尼罗河上游的欧俄拿(Oena)省,就有72件针对科普特基督徒的绑票、诈欺及其他类似的案件。

请记念在埃及受苦的基督徒们!

编注:

根据ABC的报导,2015年2月死于空袭的 IS人质,亚利桑那州居民,26岁的人道援助者( humanitarian aid worker )凯拉• 穆勒(Kayla Jean Mueller , 1988–2015),也有可能在生前,被赏给某个IS 的领袖,强迫为妻。相关报导见 凯拉•穆勒——那杀身体,不能杀灵魂的,不要怕他们(谈妮)2015.02.10  与 http://abcnews.go.com/International/officials-kayla-mueller-isis-commander/story?id=2887088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