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華盛頓州立法教幼稚園孩子有關換性的事(漁夫)2016.07.12

文/漁夫

本文原刊於《舉目》官網天下事專欄2016.07.12

根據6月3日基督徒頭條新聞網站(ChristianHeadlines.com)的報導,從2017年秋季開始,美國華盛頓州的公立學校,包括幼稚園的孩子在內,將在生理衛生的課程裡,加入有關男女變性的解釋。

該州的教育當局最近修訂生理衛生課程標準,將有關性別表達(gender expression)的單元,加入標準之內。

在性健康的課程中,將有一單元稱為“自我認同”。從幼稚園起,老師將要教導學生去了解“有許多不同的方式來表達一個人的性別。”

在這門課裡,學生將接受“性別的表達是由個人的喜好選擇,而不是根據生理的狀況。”

到三年級時,學生將被期待能“解釋性別的角色可能會有相當程度的變異。所以,學生需要了解並尊重他人對自己性別的認同。”

該州的衛生教育詞彙表正式的將“性別”定義為:一種基於情緒、行為問題、和文化特徵而附加到個人生理性別的一種社會建構。”此外,“性別表達”的定義是:“一個人對自己性別的外在表達方式。”

教育廳尚未正式向外發佈有關這些改變的新聞。該廳的官員承認,他們還不知道,如果學生因為信仰拒絕做這個新課程的作業時,當局會採取什麼行動。

請大家為道德日趨敗壞的美國禱告!願屬上帝的兒女能堅守信仰的原則,不妥協,願意為信仰付代價!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