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华盛顿州立法教幼稚园孩子有关换性的事(渔夫)2016.07.12

文/渔夫

本文原刊于《举目》官网天下事专栏2016.07.12

根据6月3日基督徒头条新闻网站(ChristianHeadlines.com)的报导,从2017年秋季开始,美国华盛顿州的公立学校,包括幼稚园的孩子在内,将在生理卫生的课程里,加入有关男女变性的解释。

该州的教育当局最近修订生理卫生课程标准,将有关性别表达(gender expression)的单元,加入标准之内。

在性健康的课程中,将有一单元称为“自我认同”。从幼稚园起,老师将要教导学生去了解“有许多不同的方式来表达一个人的性别。”

在这门课里,学生将接受“性别的表达是由个人的喜好选择,而不是根据生理的状况。”

到三年级时,学生将被期待能“解释性别的角色可能会有相当程度的变异。所以,学生需要了解并尊重他人对自己性别的认同。”

该州的卫生教育词汇表正式的将“性别”定义为:一种基于情绪、行为问题、和文化特征而附加到个人生理性别的一种社会建构。”此外,“性别表达”的定义是:“一个人对自己性别的外在表达方式。”

教育厅尚未正式向外发布有关这些改变的新闻。该厅的官员承认,他们还不知道,如果学生因为信仰拒绝做这个新课程的作业时,当局会采取什么行动。

请大家为道德日趋败坏的美国祷告!愿属上帝的儿女能坚守信仰的原则,不妥协,愿意为信仰付代价!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