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培理對如何向無神論者傳福音的建議(漁夫)2016.07.26

文/漁夫

本文原刊於《舉目》官網天下事專欄2016.07.26

根據《靈恩新聞》(CharismaNews.com)的報導,在回答一個讀者的投書時,名佈道家葛培理按照聖經的教導,提出如何向無神論的家人或朋友傳福音的建議。

這個問答記載於《堪薩斯市星報》(Kansas City Star)。葛培理經常在這報紙上寫專欄。

這個讀者的問題是:“我讀到一篇報導,說有位無神論的女士,不知怎的,竟然信了耶穌,成為基督徒。但是,我有些無神論的朋友,我無法想像他們中間可能有人會信神,或是成為基督徒。無神論的人有可能成為基督徒嗎?”

葛培理的回答是:當然可能。在上帝沒有難成的事。

葛培理說:“上帝如果介入,他們當然會改變。這類的事經常發生。比如說,在東歐與前蘇聯就有數不清的人,他們原來是無神論的信徒,現在卻誠心地相信上帝,跟隨基督耶穌。”

葛培理承認,無神論者在他們心中架設了許多承認神的障礙。但是,神的靈要比這些障礙都更堅強。

“上帝為了祂自己創造了我們。所以,當我們將祂排除在生命之外時,我們的心中就會有一個空虛的地方,以致我們的生命沒有意義和盼望。只有上帝才能將這空虛填補起來,讓我們對未來產生希望。這就是那些原來是無神論的人今天所感受到的。”

“為你那些自稱是無神論,而且不願意與上帝有任何關係的朋友禱告” 。葛培理最後的結論是:“切記:上帝可以做我們絕對做不到的事,包括改變人的心思意念。同時,你自己也必須對基督耶穌的信仰有確據。求主幫助你能在朋友面前成為基督的愛與純潔的榜樣。”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