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福临:认同极端主义的穆斯林令我感到恐惧(渔夫)2016.09.02

文/渔夫

本文原刊于《举目》官网天下事专栏2016.09.02

葛培理牧师的儿子葛福临牧师,最近在《今日美国》(USA Today)写了一篇社评。在这篇文章中,他表达了对穆斯林中一小撮的人感到恐惧。这些穆斯林声称,暴力是正当的行为。

在他的文章中,他提及一份皮尤(Pew )研究中心所做的调查。这份调查指出,在美国有7%的穆斯林认为,以暴力对付非穆斯林在某些情况下是正当的行为。另外有1%的说这样的暴力通常可以视为正当。这份调查是由《今日基督教》( ChristianToday.com)报导的。

虽然这个百分比不高,但是,葛福临认为还是值得关注。

“这并不是说这8%的穆斯林会自己穿绑上藏有炸药的背心,但是,光是这么多的穆斯林会有这种看法,就足够令人心惊。而极可能的是,恐怖分子的招募者,或是在网络上宣传的人,就会在美国的穆斯林当中,寻找那些不认为这么做有什么错的人。”

葛福临举例说:“有人愿意接受在自己的家人、邻居、工作场所,或是教会里有这百分比的群体,而认为这是个和平的团体吗?例如,有一个100名员工的公司,如果其中8个人认为自杀爆炸是他的宗教信仰上可以看为正当的行为,你认为在这公司做事是安全的吗?如果你要住进一家旅馆,你会住一间“大多数是和平员工”的旅馆吗?你能保证你的车子不会突然爆炸吗?如果一个广告说:‘请相信我们,– 我们的员工大多数都是和平的’ 我们有多少人会愿意坐上一架飞机,其中大多数的乘客都是和平的?”

葛福临同意大多数的穆斯林都不支持恐怖主义。但是,他说:“可是,同意恐怖分子的还有数以百万计。这点,令我感到可怕。”

葛福临是最早呼吁,除非美国的边界安全得以确认,否则应当禁止穆斯林移民进入美国的人之一。

编注:《海外校园》135期,刊登了同工基甸所写的《怜爱寄居者》一文。该文强调无论从旧约到新约,上帝都怜爱寄居者,所以我们理当心存怜悯,接纳、关爱难民和移民,为他们祷告,传福音给他们。该文的链接是http://ocfuyin.org/jijuzh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