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灾难的画面(小刚)2020.10.02

本文原刊于举目官网牧者恩言专栏2020.10.02

小刚

 

经文:“那香的烟、和众圣徒的祈祷,从天使的手中一同升到神面前。天使拿着香炉,盛满了坛上的火,倒在地上,随有雷轰、大声、闪电、地震。拿着七枝号的七位天使就预备要吹。第一位天使吹号,就有雹子与火搀著血丢在地上;地的三分之一和树的三分之一被烧了,一切的青草也被烧了。”(《启》8:4-7)

 

很难想像,进入大灾难的时候会是一个怎样的画面。人至多想像的是星球大战,或是动漫里的一些镜头。在可怕的寂静之后,一面是圣徒的祷告如香的烟上腾升到神的面前,一面是天使将香炉盛满坛上的火,倒在地上,有雷轰大声闪电地震。

当末日审判的号角,接连吹响,从地、海、河、天空,再到地上的民那些额头没有神印记的,在灾祸中倒毙,最后是世上的国成了主基督的国,凡敬畏神的连大到小都蒙赏赐。

我很惊讶,在人求死不得的灾殃里,尚未被这些灾所杀的人,仍然死不悔改,继续拜鬼魔,继续行凶杀、邪术、奸淫、偷盗之事,就像在今日尚不及百倍千倍的灾殃里,人们照样吃喝嫁娶,以为神的话是戏言一般。

祷告:主啊,让我做一个蒙福的人,常念这书中的预言,遵守其中的记载,因为日期越来越近了;主啊,让我看守好自己的衣服,免得赤身而行,叫人看见而觉羞耻;主啊,让我蒙恩穿上光明洁白的细麻衣,预备好自己,等候羔羊婚娶的宴席,因为这是神真实的话。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