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災難的畫面(小剛)2020.10.02

本文原刊於舉目官網牧者恩言專欄2020.10.02

小剛

 

經文:“那香的煙、和眾聖徒的祈禱,從天使的手中一同升到神面前。天使拿著香爐,盛滿了壇上的火,倒在地上,隨有雷轟、大聲、閃電、地震。拿著七枝號的七位天使就預備要吹。第一位天使吹號,就有雹子與火攙著血丟在地上;地的三分之一和樹的三分之一被燒了,一切的青草也被燒了。”(《啟》8:4-7)

 

很難想像,進入大災難的時候會是一個怎樣的畫面。人至多想像的是星球大戰,或是動漫裡的一些鏡頭。在可怕的寂靜之後,一面是聖徒的禱告如香的煙上騰升到神的面前,一面是天使將香爐盛滿壇上的火,倒在地上,有雷轟大聲閃電地震。

當末日審判的號角,接連吹響,從地、海、河、天空,再到地上的民那些額頭沒有神印記的,在災禍中倒斃,最後是世上的國成了主基督的國,凡敬畏神的連大到小都蒙賞賜。

我很驚訝,在人求死不得的災殃裡,尚未被這些災所殺的人,仍然死不悔改,繼續拜鬼魔,繼續行兇殺、邪術、姦淫、偷盜之事,就像在今日尚不及百倍千倍的災殃裡,人們照樣吃喝嫁娶,以為神的話是戲言一般。

禱告:主啊,讓我做一個蒙福的人,常念這書中的預言,遵守其中的記載,因為日期越來越近了;主啊,讓我看守好自己的衣服,免得赤身而行,叫人看見而覺羞恥;主啊,讓我蒙恩穿上光明潔白的細麻衣,預備好自己,等候羔羊婚娶的宴席,因為這是神真實的話。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