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定下一天的主旋律?(小刚)2021.02.05

 本文原刊于举目官网牧者恩言专栏2021.02.05

小刚

(音频制作/华侨福音广播中心)

 

经文:“我趁天未亮呼求,我仰望了你的言语;我趁夜更未换将眼睁开,为要思想你的话语。”(《诗》119:147-148)

 

我们每时每刻都在判断,都在选择接下来做什么、怎么做,即使无所事事,我们都会把时间填满,还觉得自己挺忙。

时间是生命最重要的资源,就看你怎么分配利用,每一个迟到都是故意的,因为你觉得不那么重要;每一个推脱都是合理的,因为你还有其他的安排。一天之计在于晨,早晨进入你头脑中的第一个意念、你嘴说出的第一句话、你手做的第一件事,会成为你一天的主旋律。

 

祷告:主啊,让我早晨还没有对人说话之前,先对你说话,在读邮件、微信、新闻之前,先读你的话,使我一天都清清爽爽,平平安安,心里没有欠债未还的慌乱。

主啊,在你里面,我每早晨都是新的,不是周而复始,而是从新开始,从新出发,从新换一个思路,从新换一个跑道。

主啊,让我知道什么是“趁天未亮”、“趁夜更未换”,每一天的早晨,我都要趁著与你独处、心里还安静的时候,有一个里面的宣告,有一个完全的交托。阿们!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