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定下一天的主旋律?(小剛)2021.02.05

 本文原刊於舉目官網牧者恩言專欄2021.02.05

小剛

(音頻製作/華僑福音廣播中心)

 

經文:“我趁天未亮呼求,我仰望了你的言語;我趁夜更未換將眼睜開,為要思想你的話語。”(《詩》119:147-148)

 

我們每時每刻都在判斷,都在選擇接下來做什麼、怎麼做,即使無所事事,我們都會把時間填滿,還覺得自己挺忙。

時間是生命最重要的資源,就看你怎麼分配利用,每一個遲到都是故意的,因為你覺得不那麼重要;每一個推脫都是合理的,因為你還有其他的安排。一天之計在於晨,早晨進入你頭腦中的第一個意念、你嘴說出的第一句話、你手做的第一件事,會成為你一天的主旋律。

 

禱告:主啊,讓我早晨還沒有對人說話之前,先對你說話,在讀郵件、微信、新聞之前,先讀你的話,使我一天都清清爽爽,平平安安,心裡沒有欠債未還的慌亂。

主啊,在你裡面,我每早晨都是新的,不是週而復始,而是從新開始,從新出發,從新換一個思路,從新換一個跑道。

主啊,讓我知道什麼是“趁天未亮”、“趁夜更未換”,每一天的早晨,我都要趁著與你獨處、心裡還安靜的時候,有一個裡面的宣告,有一個完全的交托。阿們!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