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隱藏、最難去除的一個罪(小剛)2021.03.12

本文原刊於舉目官網牧者恩言專欄2021.03.12

小剛

(音頻製作/華僑福音廣播中心)

 

經文:“驕傲在敗壞以先,狂心在跌倒之前。”(《箴》16:18)

 

人都是驕傲的,所以一眼就能看出別人的驕傲,所以不能容忍世界上還有同樣的一個自己。驕傲是人最隱藏的、最難去除的一個罪。有時我們批評別人,都是為了證明自己,做了一點好事,都會分沾神的榮耀。

亞當是因為眼睛明亮,以為能知善惡離開神的;魔鬼是要與至高者同等而墮落的;以色列人是因行律法而以為有的一點義而拒絕耶穌的。

 

禱告:主啊,我正是一個驕傲的人。在服事順利的時候、在受到人讚揚的時候、在物質供應豐富的時候,都會有心高氣傲的試探臨到。

主啊,赦免我,讓我知道自己是最後一個時辰才被你領進葡萄園打工的,是耗盡了你一切所有的才回家的。

主啊,讓我曉得,而今我所有的都是領受的,我所能承擔的都是出於你,我是你的僕人,所做的是自己應盡的本份。阿們!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