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都喜爱被怀抱(小刚)2021.03.26

本文原刊于举目官网牧者恩言专栏2021.03.26

小刚

(音频制作/华侨福音广播中心)

 

经文:“倚靠耶和华的人好像锡安山,永不动摇。众山怎样围绕耶路撒冷,耶和华也照样围绕祂的百姓,从今时直到永远。”(《诗》125:1-2)

 

人都需要被保护,人都喜爱被怀抱。有人说,小孩子若能被大人紧紧怀抱到透不过气来,他们会有一种快感。

锡安是神的山,耶路撒冷是神的城,神宝贝祂的百姓,就将祂同在的安稳、安全、安定作为应许,赐给了属祂的人。当年以色列百姓是在门楣、门框涂抹羔羊血的屋子里,躲避灭命的天使,神把祂的子民当作眼中的瞳人、自己的产业、亲爱的新妇,所以凡属神的人,当然就会把神看为是山寨、是方舟、是逃城、是遮盖、是避难的所在。

 

祷告:主啊,让我就住在你的里面,外面的世界太纷乱、太噪杂、太邪恶、太可怕;

主啊,让我不要离开你,因为离了你就是网罗,就是刀剑,就是凶恶,就是死亡;

主啊,让你的应许变成我的宣告,享受你、经历你、见证你、荣耀你。阿们!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