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都喜愛被懷抱(小剛)2021.03.26

本文原刊於舉目官網牧者恩言專欄2021.03.26

小剛

(音頻製作/華僑福音廣播中心)

 

經文:“倚靠耶和華的人好像錫安山,永不動搖。眾山怎樣圍繞耶路撒冷,耶和華也照樣圍繞祂的百姓,從今時直到永遠。”(《詩》125:1-2)

 

人都需要被保護,人都喜愛被懷抱。有人說,小孩子若能被大人緊緊懷抱到透不過氣來,他們會有一種快感。

錫安是神的山,耶路撒冷是神的城,神寶貝祂的百姓,就將祂同在的安穩、安全、安定作為應許,賜給了屬祂的人。當年以色列百姓是在門楣、門框塗抹羔羊血的屋子裡,躲避滅命的天使,神把祂的子民當作眼中的瞳人、自己的產業、親愛的新婦,所以凡屬神的人,當然就會把神看為是山寨、是方舟、是逃城、是遮蓋、是避難的所在。

 

禱告:主啊,讓我就住在你的裡面,外面的世界太紛亂、太噪雜、太邪惡、太可怕;

主啊,讓我不要離開你,因為離了你就是網羅,就是刀劍,就是兇惡,就是死亡;

主啊,讓你的應許變成我的宣告,享受你、經歷你、見證你、榮耀你。阿們!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