惧怕背后(小刚)2021.04.30

本文原刊于举目官网牧者恩言专栏2021.04.30 

小刚

(音频制作/华侨福音广播中心)

 

经文:“惧怕人的,陷入网罗;惟有倚靠耶和华的,必得安稳。”(《箴》29:25)

 

人都有惧怕,只要面对自己没有把握的事情,但问题是我们就连自己都把握不住,更不要说把握别人、把握环境了,所以什么都可能令我们担忧,什么都可能叫我们惧怕。

惧怕的背后有灵,你所惧怕的,常常就会成为你所膜拜的:脸蛋的漂亮、身体的健康、家道的丰富、事业的成就、他人的赞赏……所以你的心常常就成了制造偶像的工厂。

大卫在惧怕的时候依靠耶和华,耶和华就成了他的盾牌、遮盖、山寨、磐石、藏身处、避难所。他也靠着耶和华,止息歌利亚的叫嚣,逃脱扫罗的追杀,胜过罪孽的缠累,得着赦免的安宁。

而今大卫的后裔——降世为人的耶稣基督带来了救赎的福音,将人从一生惧怕的辖制中释放了出来,把我们的脚步引到了平安的路上。

 

祷告:主啊,你有永生之道,我还怕什么?过去我除了你,什么都怕,而今我只要怕你就够了,就什么都不用再怕了;

主啊,让我放手,因为你是掌管结果的神,我只要尽仆人的职分和忠心就好了;

主啊,让我因为依靠你就有一份从你而来的火热、刚强、率真、潇洒。阿们!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